close



梅雨季節到來,讓我擔心計畫許久的埔心農場行是否會因此泡湯

還好還好,我們大夥的念力夠強,前天氣象還報導著會持續下雨

沒想到當天去是個超級晴朗的無敵好天氣呢



距離上次辦的寶寶聚會也快一年,爲了慶祝我們這幾個差不多年紀的寶寶要滿兩歲生日

這次計畫著大家一塊帶著小人兒去埔心農場餵牛吃草

有max,小樂,安安和我們四家人出遊

想了好久的大夥,讓人好期待好期待唷!!


連我家王先生都很關心這次出遊計畫...一直說要減肥還定裝的~~哈哈哈(雖然跟去年的他比,實在還是份量十足...不過王
先生辯嘴說~人家我那天可是這個月以來最激瘦的一天捏!)



今天可說是小王子首度在眾人面前亮相捏~



看我兒的眼睛...亮的都睜不開了!好好笑~~~哈







max好大方~一來就把爆米花分著美人魚吃,而我家大小姐還要人家max親自餵食咧....






小姐一直對著馬說怕怕....





看看大家聚在一塊吃飯,真好!!!




兩個人帶兩隻...美人魚那天還因為沒睡飽很歡,整個就是累慘了我們

還好小王子還算是表現良好阿~~






這玩意實在大的好玩很酷,可惜乘坐時間短暫,繞了一圈就沒了...






有種無敵追男仔的感覺...

美人魚還和max手牽手捏~可惜我沒拍到(聽說也和安安弟弟手牽手,太花心了美人魚)






美麗人妻媽媽大合照~我好鄉村阿~~~






最後一定要來個團體照咩


這次的寶貝們都是男孩,連小樂麻肚子裡那隻也是有小啾啾的

我家美人魚成了女王.....






王先生的背包有沒有淘氣阿~哈哈哈

max和美人魚在最後玩開了,不斷的用風車掃地....







收到max媽貼心準備的小禮物,是最近很夯的水蠟筆捏!!!!

美人魚超愛這盒的XD現在成了她的新寵兒




雖然這次好早起床(MAX一家人真的是很厲害!!)可是真的很好玩

埔心農場是一個好適合小人而出來走走跑跑認識動物的好地方

如果可以~下次等寶貝們都大一些,大家還可以去那裡露營烤肉捏!!



各爲麻麻們,下次等天氣涼些再一起出遊吧!!!

我想去鶯歌陶瓷博物館捏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