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早才驚覺,原來我已經在"破百"拉


倒數百日...即將要迎接我的第二個孩子跳跳虎

這一胎老是在嘴上嚷嚷的說想快卸貨,內心卻是忐忑不安

誰說生完孩子後會忘掉有多痛?


在倒數的日子裡,我覺得又開始想起來....待產房的那一夜,電視不斷襏放著社會新聞案件,肚子疼的半死


到底是...要不要打無痛阿!!?




懷跳挑虎飲食毫無禁忌,天天吃香喝辣的~

天曉得我多喜歡一早喝杯醒神的咖啡,下午再來杯香淳濃郁的奶茶阿


現在可說是天天過著自我放縱的日子

麵包蛋糕巧克力,甜食成了我最無法抵抗的誘惑


而這樣毫無節制的結果就是,體重也毫無理由的每個月攀升


話說下個禮拜又要產檢,而我這個月又給他胖了2公斤...

難怪走路老讓我腰酸背痛阿!

大概是肚子大,腰椎的負擔也變大了

我已經可以想像醫師會對我說些什麼了= =


埃,無法控制的女人....



看來,我只能寄望產後的推推指塑身衣了





現在的跳跳虎,活動力十足~腿踢的力道可有勁了

不時的右擠擠左推推,還會來個火力十足的迴旋踢!?

作息時間也不大正常...感覺是睡前至清晨出沒活動

人家都說,寶寶出生後的作息就跟在媽媽肚裡是差不多的


我真心祈禱他是個擁有正常作息時間的孩子....可別讓他爹娘日夜顛倒養出更身的黑眼圈阿!!








現在我又浮現了麻辣火鍋...餓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