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去產檢,目前15週



這次產檢項目為母血唐氏症篩檢,光等超音波就等了2個多小時....


上次的抽血檢查報告正常~!除了我原本就有的地中海貧血,還有一點貧血

醫生說還不用開鐵劑給我吃,地中還型貧血也不能亂吃鐵劑,所以就要靠孕期維他命補充囉!


當醫生問我有沒有按時吃維他命時...我整個人回答的很心虛= =

我這個人最容易忘記吃藥了,更何況是維他命咧~連懷美人魚的維他命我到現在都還沒吃完

醫生就笑笑說~我知道拉~不過盡量唷!



這個月我居然胖了快2公斤!!!!!

天阿~我要好好節制飲食了....



醫生說~少吃點宵夜唷!



看來他是看的出來我打算產檢完去大快朵頤一翻







跳跳虎似乎又乖乖長大唷~不知道我的凸小腹是跳跳虎還是我吃太多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