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禎禎一直很歡


晚上早上都不睡覺,一值哭著要人抱

等到洗完澡下午傍晚就很好睡



我常常半夜就把他抱在胸前哄他睡覺邊度辜...

等他睡著放到床上時,他又哭了...

說真的,都不睡覺的他...讓我很無奈又很擔心

當然也累壞了我....



昨天依舊如此,一整晚都不睡要人抱

早上又一值哀哀叫


終於...我受不了



我就很兇的對他大聲說~不要哭了

禎禎馬上就不哭了



可是我卻哭了...




因為我並不想對他凶阿

更何況他還那麼小



我一值以為自己可以做一個有耐心愛心的媽媽

沒想到我還是罵了他



我真覺得自己是個壞媽媽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