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連日來的陰雨綿綿,讓人潮濕的好難過


美人魚上週去了草屯,好不容易回來就迎接了一週的大雨


這種又濕又悶熱的天氣....讓我都有些間歇性發作的躁鬱


看著誰誰誰出國去玩....整個眼睛和心大大羨幕


我能等待著明年了




這週過的好快,大概是端午王先生多休了個假,兩天的假期讓人放鬆不少


昨天去了在文山園區的兒童樂園,不知道是平日的關係還是設備的關係

整個就是好冷清阿

旋轉木馬可以只爲我們一家啟動...工作人員還比客人多

我很懷疑這樣營運應該是虧錢的吧.....


晚上還去逛了好久沒去的夜市,一家三口手牽手走(少了我家小王子@@帶去我媽那而托嬰拉)



大口豪邁吃冰,真幸福


這幾天看了三部dvd和一本書,很滿足


6/26和麻麻們的埔心行,很期待


昨天國中同學好~~~久不見來我家聊天,好開心


買了ACE綿綿熊軟糖,美人魚好快樂阿!


小王子會認人了,真是有趣





最近實在平淡,沒發生什麼大小事



俗話說...平淡就是幸福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