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隨著上班的日子越來越接近


而我...就越來越沉重...orz




一方面擔心小美人魚適應不良,畢竟...這兩個月來媽咪我每天都在他身邊

喝ㄋㄟㄋㄟ也都親餵

我們曾經試著給他喝奶瓶,吃奶嘴,他都不開心


現在晚上半夜歡還好,至少我還沒上班有力氣可以應付他

等到上班要是還如此...我啟不是要閉著雙眼上班去



and我一定也會很捨不得小美人魚,整顆心都會繫在那邊


昨天難得跟我妹依同去逛街買東西

結果...我不知道打了幾通電話看了幾次手機

每次打回去都問~他有沒有乖乖有沒有哭肚子有沒有餓

結果我都無法認真逛街...orz



上次去台安和奶娃的店時候也依樣

我才剛出門沒多久就頻頻問王先生說~你覺得他會不會哭阿會不會肚子餓阿



現在他沒在我身邊就會覺得怪怪的,好像少了什麼重要東西似的..



我想這樣的我上班一定會很不認真吧T T

一定會每天打超多電話回家去...

然後每天急急忙忙下班趕著回家接他




唉唉~

算了先不要想那麼多



我還是努力追奶好了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