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38w例行性產檢,我們有照超音波喔~!


林醫師這個禮拜開會去不在...so我就給另一位郭醫生看

感覺...真的差很多耶~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醫生,感覺比較細心

恩...希望我的林醫生快點回來阿T T



醫生說我的胎位還沒很下降,所以應該還不會那麼快

so還有的等嚕!但我希望小妮可以準時出來,別讓媽咪等太久阿~

我得好好想想什麼時候再開始請產假了...



這次照超音波妮妮重2800多公克~正常範圍內

雖說超音波會有正負三百的差距...不過應該還ok拉


我看我生的時候,應該會破3000公克~這樣應該將將好吧!



今天我看的很仔細妮妮的臉,我發現...他整個嘴巴很翹耶= =是不開心ㄇ

完了...跟我的嘴巴依樣....orz

他沒遺傳到把鼻漂亮的嘴唇>"<

鼻子感覺也大大挺挺的~眼睛好像很深遂喔~哈


我覺得說不定他的眉毛眼睛像把鼻,鼻子嘴巴會像我...好奇妙喔,無法想像是什麼樣子



恩~今天小妮的臉部超音波依照很像...酷企鵝耶~哈哈哈




產檢完後把鼻就載我去微風超市買黑棗汁,拖了這麼晚才買...

希望喝了黑棗汁我的便秘會好一些~這樣妮妮就比較不會在恩恩中出世...

那ㄍ畫面太恐怖了@@



上週做的檢驗也正常通過嚕~so我可以安心的自然產了!



喔~小妮~剩下沒幾週...你可要乖乖待在媽咪肚子裡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