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確定我肚子裡是個俏妞妮妮時

王把鼻就開始產生許多無謂的擔心



他老是想~要是妮妮以後被別人欺負怎麼辦

乾脆把他當男的養,整個很有男子氣概好了


他老是說~要是妮妮以後跟男生出去怎麼辦

乾脆每天都跟著妮妮,不管去哪都是把鼻接他


我說把鼻押~你會不會擔心的太早太多咧

要是妮妮以後帶男生回家,我看你不把那個男生打斷腿才怪咧



果然,每個女兒都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阿




我現在可是很努力的呵鮮奶豆漿咧~在也不敢喝茶了= =

把鼻也是每天熱牛奶給我喝~喔,是給妮妮喝


很奇怪喔,知道是妮妮後

王把鼻反而更愛跟我的肚皮說話了,不時還會來斷搞笑熱舞!

常常睡覺時,摸著我的肚肚邊呼喊著妮妮妮妮....而睡著


真是可愛的王把鼻




妮妮超愛古典樂的,我想妮妮跟他媽咪依樣有藝術天份喔~哈

以前我總是說我是慈母,王把鼻會是嚴父

可是有了妮妮王把鼻卻說,以後他會捨不得責備妮妮的

這不就意味著,我是個黑臉ㄇ...




洋妞說真開心是個女娃~可以買很多可愛的衣服跟芭蕾鞋給他

對押,我也覺得有妮妮真幸福

不管男生女生都好,孝順乖乖最重要ㄋ!







by the way話說王媽媽(我婆婆)以前可是很嗆的

經姐姐口述


有次,有個男的打電話來王家來找姐姐,很不巧的被王媽接到



王媽披頭不客氣的口氣就問~你哪為阿?

那位男子小心翼翼的回答說~我性杜

王媽直接說~是杜爛ㄇ





整個很屌,超猛的王媽



我想,這該不會以後會是王把鼻跟陌生男子的對話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