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實在沒什麼時間看dvd

害我好難過喔

只看的奪魂鉅3和博物館驚魂夜



奪魂鉅3我覺得也沒那麼可怕噁心阿

只是有一幕他把臉貼在冰塊上再撕下來

我覺得好黏好痛的感覺....

還有就是醫生把壞人的腦袋開個洞減壓

鑽洞的時後有讓我頭皮發麻的想吐...= =

劇情最後的確有讓我意想不到拉

還蠻妙的ending



博物館驚魂夜我還以為很好笑

可能期待太高...所以就覺得soso

就是伊堆畫石雕像動來動去

不過這一類的電影通常還是會帶過伊些情感之類的...

還好我沒去電影院看= =

but再怎麼樣也是比粉紅豹這一類的電影好看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