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陣子看過的片



*傷城*

我只能說~金城武也太帥了吧

她跟舒琪的戀愛好可愛

雖然說早就知道兇手是梁朝偉

但我覺得這部片還是很好看

maybe我是為了看小武和阿偉= =....

整部片感覺就是很悲阿~

i think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事實吧...



*黃金甲*

我覺得不錯看耶~

畫面真的拍的很漂亮

那個...鞏利的胸部真的很驚人= =....(雖說裡面的宮女也都如此...)

發哥把皇帝演的真的很壞耶

我個人認為~~周先生演的實在是有點措耶

總而言之~~歌很好聽,畫面很漂亮

很淺顯易懂的一部片



*墨攻*

我第依次覺得劉德華帥喔~

可能我的眼裡只有小武吧...

but我覺得好悶喔= =

我都快睡著ㄌ....

感覺很像大愛頻道

看這部片需要很專心...要不然會跟不上拉

這對我來說有點艱難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