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已經好久好久,沒一個人騎著小黑去上班了


現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都很疼愛我

幾乎都載我上班下班的~在家裡還會幫我準備早餐ㄋ


牛肉麵老闆說我真是幸福

有兩個交通部長照顧我的人身安全ㄋ





其實人生真的不應該有太多的不快樂

很多的煩惱和壓力都是自己給予自己的



我常常作夢希望自己是個無憂無慮的幸福公主

但很多時候是不得不面對許多生活的現實

人生的課題並不那麼簡單~很多事情也不是看的表面那樣

也許很多不順心壓力擾著我

但在現實與作夢之間如何取得平衡

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快樂,才是最重要的



目標有時候太遙遠太艱辛

反而讓人忘記最初衷而不快樂



現在,我很珍惜這種簡單的幸福

而我人生真正的精采現在才正開始走著

我比別人更先走入了另一個階段

對於很多這個世界上的是非渾沌,我依舊還是很多不了解

有時候我很擔心自己的不純熟該如何教育告訴我的寶貝這個世界

但我想就是走著學習


我想我會告訴我的寶貝

無論如何,就保有最初純真快樂的自我,善良樂觀的面對這個世界吧




喔~我又偏題了說了一堆




總而言之,現在我很幸福




希望每個人能夠成為一個幸福製造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