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繼續,很持續的

沒有間斷耶


整個就是很奇蹟


我想身邊的人

應該都明白為什麼這是個奇蹟八...



果然有夢想,有目標真的很重要

紐西蘭~讓我開始了一個

我之前不可能持續,有意力的活動




我開始每天不間斷的讀英文

真是太神氣拉~捷克



每天聽到英文,看到英文

好像漸漸變成一種習慣


就算懶惰,不想認真讀

也會撇上幾眼

聽上幾句

說幾個單字


有時候連跟朋友聊天

聊到一半ㄉ時候

還會忍不住問上幾個英文...



整個生活都沉淨在英文裡




現在心裡的世界都在紐西蘭

好迫不及待喔



還有一年半

我的心,都飛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這樣讀下去

明年我都要考托福拉

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