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七八月份是家長們忙碌的月份

因為孩子們都放暑假了,爸爸媽媽不免都會安排寶貝一些活動

 

雖然我家小人兒都還沒開始上學~但我也趕上忙碌的家長月風潮

 

這兩個月常常帶小人兒出外遊玩,也上了一些課程

除了y17和美人魚的腦力開發積木課(這些請等待我這位懶惰媽媽再補吧!)

 

 

 

小王子這次參加了妙兒舒與健保園合辦的『妙兒褲統合發展體驗營』

 

活動.jpg  

↑↑除了可以體驗妙兒舒最新設計的妙兒褲之外,還能上健保園的感覺統合課程(這可是小王子第一次上課耶

 

 

DSC00958.JPG

 

一進去健保園老師們就很熱情的請我們用酒精消毒雙手並量耳溫

活動人員發給了我這張待會要用的闖關卡

 

 

暖場.jpg

 

剛進去的小王子有些緊張生澀,畢竟他還是沒見過什麼大場面阿~~~(以前參加的嬰兒爬行大賽就把他嚇得半死= =)

雖然一開始都黏在媽咪我旁邊,不過給他點時間,小王子也開始慢慢的動起來開始探索了

 

 

DSC00973.JPG

 

活動開始,漂亮的兔子姊姊登場主持

我兒總算精神振奮的一下!!

 

 

 

介紹了一下當寶寶進入「用腳思考」的黃金發展時期的重要關鍵

這時的寶貝進入「學步期」的階段,從爬行到行走的改變,代表著寶寶的視野會增加3公尺,活動範圍也擴大了10倍

透過在探索中滿足好奇心的過程,也是小寶貝自我鍛鍊肢體及認知發展的關鍵期唷!

 

DSC00979.JPG

 

趕緊拿一片換上試試

 

 

 

緊接著開心的統合課程開始囉!

 

 

play1.jpg

 

瞧這妙兒褲,自動調整成小王子最蘇細的fu

 

對11個月早早就開始走路的小王子,這些並難不倒他

身手矯健的攀爬挺進下一關!

 

 

play2.jpg

 

走了斜坡丟了球的小王子,來到第三關平衡橋時

 

居然....

 

play3.jpg

大哭了起來=.=

看樣子這孩子有害怕高的傾向....哀~只怪我滿月時沒做膽給他

 

 

 

通通闖關完後,就是小人兒最喜歡的泡泡時間拉!

DSC01001.JPG

 

看著老師們賣力演出,小王子沉醉其中阿~~

 

 DSC01002.JPG

 

進大傘裡囉!!

 

DSC01005.JPG

 

 

接下是媽媽們最雀躍的時間,就是搶答時間,獎品是巧拼桌ㄟ!!

為了我的一雙兒女,我顧不得形象努力舉起Q我的牌子

最後終於在最後一題我搶答得到了這個巧拼桌

 

 

q3.jpg  

 

 

活動結束後,我帶著小王子推車坐公車搬了這些東西回家

 

DSC01029.JPG

重死老母我拉.....果然是為母則強

 

 

 

 

穿上妙兒褲的小王子

 

boy.jpg 

 

噗~整個一附正港男子漢的模樣,是在嗨蝦咪

 

 

boy2.jpg  

 

腰圍的部分會自動調整城最合適的寬度,不會鬆脫下滑,更沒有太緊勒痕

屁屁W型的設計,也沒讓小人兒的胯下一大包

 

 

學步期的寶貝,最需要的就是發展自由,不受阻礙的才能學習更多對這世界的探索和認知

對媽媽而言,使用褲型的尿布更方便更省力

不然每次要寶貝躺著換尿布,小人兒總像煎魚一樣的翻來又滾去

換個尿布搞得像世界大戰一樣....也太累了吧

 

 尿布.jpg  

 

 

我本來就給小王子用妙兒舒的尿布,因為透氣有彈性腰圍又不外露,價格實惠品質也有保證

 

以後我還是會繼續給我兒使用下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